官方同人志 Material Edition ME12 16.8

网译版 转 译者博客

正文翻译:rkl

图源:s(Twitter ID)

1

初代消费者向完全潜行机器《Nerve Gear》,通向使者的脑送极微弱的电磁波信号,令使者在虚拟现实环境内体全部五感觉——就是视觉、听觉、味觉、嗅觉触觉。

,根据在虚拟现实——或是电子牢笼中度了两年的我的印象,各类感觉的再现程度存在着些许的不一致。

视觉听觉的再现堪称完。虽送脑中的信息不是人工制造的3D象或是合音,并不做现实完全一致,但视听一行本身则基本不有什违感。

味觉嗅觉做相不错。一始就放弃了将《吃东西的感觉》——就是食物的味气味及口感复合实计算生,是根据预先设置的数据经《味觉呈现引擎》组合呈现,不习惯了的话,就很觉是味了。尤其是完全习【plete】了烹饪技的某位细剑使【Fencer】人制的菜肴,就算是最简单的煎蛋,给人足忘记是虚拟世界中的产物的满足感——嘛,许有一些精神的补正在其中就是。

最是触觉——就是包括温度感在内的皮肤感觉。

遗憾的是,方面的违感至今日仍未消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11 16.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