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同人志 Material Edition ME14 Sugary Days 6

网译版 转 译者博客

正文翻译:rkl & KCMasaki

图源:s

译者注释:

(1)本文川原砾(九史生名义)2015年5月5日的itia112贩售的同人志。

(2)关ME系列,目前川原表示正在考虑旧ME(01~06+a)的再版,ME07~09已收入SAOP,ME10~14BD特典说形式重新售,最新的ME14~15已合并再版(目前虎空仓)。

1

「有何贵干?」

戴着漩涡圆眼镜,扎着麻花辫的矮子女玩一子代剧才有的语气喝,让我在仓促间找不回答的词语。

虽说「者何人!」回答「吾乃怪客是!」是定式,但我觉现在的情况并无益处。,挥了色的人流技的亚丝娜清晰的声音回答:

「很抱歉在您工访,请问是精雕木匠马赫克尔姐吧?我是亚丝娜,位是桐人。我委托您制具,不知不打扰?」

「哦—是客人吗。」

马赫克尔将刚刚切断圆木的锯咻的一立在架子旁边,穿着粗糙的工靴的咔咔踩着面向我走。

纵走我旁边,由画有漩涡纹的眼镜遮挡,令我不的眼睛。的头呈淡褐色,穿着蓝色斜纹牛仔布制的围裙,双手戴着厚重的革质手套。是与我亚丝娜的友——锻造师莉兹贝特常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14 Sugary Days 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