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温泉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rkl(LKID: reekilynn)

身公《血盟骑士团》副团长,拥有《闪光》一别名的细剑使亚丝娜,将己的热情倾注在攻略死亡游戏SAO并无直接贡献的两方面。

其中一是《烹饪》。提升熟练度相麻烦,且就算做了味的料理不提升迷宫内的生存率提供帮助——虽果有吃东西的话,状态值耐暂升——,在选择了剑士职业的玩中,亚丝娜知己一人完全习了烹饪技。

另一则不是技。且,不是具或是任务。那是将整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中解放身的幸福光,换言,就是《洗澡》。

在61层主城区·塞尔穆布鲁克的中,有一虽面积不但却设有浴缸的浴室,此外了面积更的浴室收集各层拥有浴场的住宿房间的列表信息。

但就算是的亚丝娜,未踏足前几在情报商阿尔戈那买的『新现的浴场』情报内提的那方。。实在是太了。次却被理拦住了脚步。因那浴场位犯罪防止指令圈外,且周围有坚固的墙壁,换言就是所谓的《露浴场》。

洗澡的候,不解除所有武装就有意义了。在圈外,存在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E14 Sugary Days 6目录+书签天青色的妖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