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天青色的妖精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rkl

本文电击Magazine Vol.31(2013年5月号)附录别册刊载的短篇内容。

Celeste。

概有一半……不,七,说不准九日本人不熟悉的词。

在意利语中是《空》或《蓝》的意思,转换就是《青色》。通常说蓝色的候象Sky Blue的形象,但有着某兴趣的人,听Celeste词就立刻象淡淡的蓝绿色。虽蓝绿色的类有很,不更接近巧克力薄荷味的冰激淋面薄荷部分的颜色。

,《某兴趣》并不是吃冰激淋。世界最古老的行车制造商——意利的比安奇【Bianchi】公司,就青色印象色。听我提些的亚丝娜评论「诶,不就是像Tiffany Blue一的颜色吗?」,不……嘛,确实很像。

总言,在日本听「Celeste」就联薄荷冰的颜色的人,基本判断他是行车感兴趣的那一类。

2025年4月10日——星期五的傍晚,我着眼前现的一台行车,不确认制造商的标志就喊「哇,比安奇!」,主是因面所述的些理由。

*

尚未习惯的西装制服挂在卧室墙,刚一打南边的窗户,就传了相响的声音:

「哥——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温泉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