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SILICA EDITION 冬日暖阳

图源:玖月神威(LKID:玖月神威)

翻译:rkl(LKID:reekilynn)

新艾因葛朗特22层

2025年12月31日

使AmuSphere进行潜行的候,人似乎有各不同的感觉——既有垂直落的,有伴随着漂浮感的。

绫野珪子属者。己喜欢的姿势躺在床,『LinkStart』的声音命令,就感觉从体中被分离的意识被垂直浮的感觉包围,象着己向从纯白的空间中降的虹色光柱不断升的子。

【rkl:原文有名字,但了方便见是了全名。】

前在网『潜行玩不是觉现实世界太残酷才逃避假世界』似乎很有理的一件,曾在脑海涌『真是不负责任的话』的愤慨情绪。至少珪子认己从感觉现实有残酷。毕竟,是在十二岁的候就被关在假世界长达两年间,直一年前才不容易被解放。

相比那HP剩余量现实中的生命直接相关的无情残酷的世界,现实世界实在是太平稳了。珪子从今年四月进入未年的SAO生者【Surviver】新设立的校,了很朋友。回的候,有虽格有点乖张但人却非常沉稳的父亲、擅长料理并十分喜欢唱歌的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SBETH EDITION 水之音,锤之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