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虹之桥

网译版 转 reekilynn1014.blog.163.

翻译:耀月知夏

图源:KCMasaki

1

被染紫罗兰色的远方空中,飘浮着一座闪耀着暗红光辉的城堡。

虽距离新生艾恩葛朗特实装已经了两月,但像现在在阿尔普海姆的海拔仰望它,我仍产生一不思议的感觉。实在是难相信,那的建筑物,与曾经存在其他世界的空中的浮游城完全相同。

,展背的双翼,向着遥远高空中的新生艾恩葛朗特飞的话,城堡很快就展露视野中无法容纳的宏伟雄姿。从外围口部飞入一层遍布山岳湖泊的广阔原野。从一端走另外一端应该花费旧艾恩葛朗特期相同的间吧。

我一边在中着些,一边继续思考。

在那座城堡中,我被囚禁了两年。踏有路的荒野,与凶恶的怪物战斗,与许人相遇、又别离。七十五层与希兹克利夫的激战,在剑与剑的战斗中终结了死亡游戏。些,真的是现实吗。

及。

了寻找仍在沉睡的亚丝娜阿尔普海姆,经历了虽很短但却生了许许的情的旅途,最将从恶意构筑的囚笼中解放。现在,与的伙伴新的朋友一,着往现实世界假世界的平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INA EDITION 第十四次的秋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