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伤害的界限突破

翻译:rkl(LKID:reekilynn)

“那,桐人君。SAO的伤害数值有限吗?”

我突被亚丝娜问话题,歪着头思考着“算怎一回”。

“你,的RPG的最伤害值是9999吧?”

“嗯……应该是。不,SAO内的伤害数值不直接显示,从敌方的HP扣减逆运算才行。”

“那次就找HP比较又容易打的Mob做象试试吧。不知一击不突破一万呢。”

“一、一万吗?就算《Vorpal Strike》,是有足够的支援似乎很困难呢。嗯,首先……”

一始思考,身玩的灵魂就被激,我将点子一列举。

“Lisbeth那让制造各攻击Bonus较高的装备,再Silica叫通Pina的支援吐息提升status……”

“呐,桐人君,我呢?”

“嗯?亚丝娜就不必强化了。嘛,通Euriel姐的鞭子让敌人陷入不行动的状态比较吧,接……”

“桐人君……笨蛋!”

咔嚓!

亚丝娜的靴子我的右脚脚趾造了一击,视野中现了99999点伤害值——似乎是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.8.5目录+书签Objectors! ~VRMMO开发秘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