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×SAO联合企划 刀剑神域篇

翻译:yu°

图源:@传说の由

协力:@wangyitong1996@咲Yura

1.

“呐,哥哥,量子计算机是什?”

——高中一年级,并不擅长数物理,就连诺依曼型计算机的结构有致了解的妹妹向我提了的问题。立刻就流利说准确答案的哥哥,世界真的存在吗?

至少我不是那超级兄长人(吐槽:在说司波爷吧233),一边让刚才叉子插进的蚕豆停在桌子,支支吾吾了一。

“唔——————嗯。”

接着,妹妹就露了一副从底感抱歉的表情,稍微缩了缩脖子。

“啊,抱歉,就算是哥哥有不知的情呢。不总是问问那,偶尔己查一呢。”

被那说了的话,就不坦率撤离了,就是所谓“哥哥”一职的难处。让蚕豆继续悬空着,我清了清喉咙。

“那,嘛,那就致给你说明一吧。”

“嗯!”

重重点了点头,我的妹妹桐谷直叶浮现了纯真的笑容。

因身电子系列资讯杂志编辑的母亲基本不准床,在周末由我直叶两人吃掉三人分的早餐已经了惯例。今的菜单是,淋罐装白酱的简易意式烩饭、罗曼莴苣花椰菜蚕豆沙拉、含有鲜蓝莓的酸奶,有加了很牛奶的奶咖。

【注:Risot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bjectors! ~VRMMO开发秘话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