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Alicization Exploding 后记

虽隔了一年才呈现在您眼前,不是很感谢您阅读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》本传系列16集〈Alicization eploding〉。

结束中央圣堂的战役,故终从人界拓展整底世界……故了就让等待了很长一段间,真的非常抱歉。本集亚丝娜终降临战场,熟悉的员似乎参战了,所我打算从始调回速度,一直跑完所有的Alicization篇止。从一集始就一直被保护的桐人,有预感在一集复活!

「eploding」副标题,是因本集中有许爆点,所便取了名字。一始的候是「beginning」或者「turning」等短短的标题,最近像越变越长了,一集我再稍微精简一。果先在提一些本文内容的话,那本集的前半就正「底世界战」的章节标题一,是有许角色混杂在一战斗的战记般笔调。所文章稍微从前单一视点的三人称,改变所谓的神视点三人称书写。由现许不知视点角色的情报,所有读者感困惑,请见谅!

原本写一些者的近况,但我是一著毫无伏的生活,所有任何的话题……几年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章 光之巫女 人界历三八〇年十一月七日 午后八点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