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Alicization Lasting 序幕Ⅲ

星界历五八二年

「是蓝玫瑰73。确认离气圈。转移至星间巡航速度。」

整合机士丝缇卡‧休特涅嘴边的传声器此宣告,就左手操纵杆往前倒。

机龙白银的身躯始震动。完全张的双翼淡淡的蓝色光芒。从宽广范围收集宇宙空间稀薄的资源,并将其送进驱动机关。

封锁在机关脏部的永久热素尖锐的吼声产生反应,长长尾翼两侧的主喷孔吐了白色火焰。接著是身体被力按操纵席的感觉。在行星气层无法体验的强烈加速,让丝缇卡忍不住浮现笑容。

「蓝玫瑰74,了解了。」

从传声器传简短的回应。稍微瞄了一眼右侧的副影像盘,就二号机的喷焰盛的光芒,从斜方追赶。

与丝缇卡同叙任,就搭档的整合机士罗兰涅‧阿拉贝鲁正是二号机的搭乘者。平常就是不话的女孩子,在操纵机龙的候则更冷漠。

但是,喜欢飙速的却比丝缇卡严重。丝缇卡一边露苦笑,一边稍微提醒方。

「太快喽,罗兰。」

「是你太慢了,丝缇。」

冒「你说什」的法。

虽底世界宇宙军必须严守纪律,但就算是魔鬼教官无法注意气层外的情形。且达目的伴星亚米娜是长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 西元二〇二六年八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