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Alicization Lasting 后记

很感谢您阅读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18集〈Alicization lasting〉。同由衷感谢您从9集始就陪著我,一直长达十集的「Alicization篇」结束。

虽与1集的记重复了,不再提一次,部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(简称SAO)是二〇〇一年秋左右,了参加9届的电击说奖始创的故。在二〇〇二年春的截稿日前虽完了初稿,但因幅超规定的页数,不知从何删减是便放弃参赛。

就是说,始创SAO存在我脑袋头的就有所谓的〈艾恩葛朗特篇〉──说更详细一点就是在75层死亡游戏被完全攻略前的短短几星期的故。但是我设了网页,SAO网路说刊载,结果很幸运获许读者「续」的声音。在夹杂著外传的情况,持续连载了二部〈妖精舞篇〉、三部〈幽灵子弹篇〉(网路代是〈死枪篇〉),我记四部〈Alicization篇〉是在二〇〇五年一月始连载。

了现在候,已经不什离一路写的VRMMO故,踏入Bottom-up AI与无人兵器、量子意识理论及模拟现实等规模庞的题目。记虽几次碰瓶颈,是忘我持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