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Moon Cradle 序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inpop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白色圆柱不断连绵的回廊,回响著两脚步声。

跑在前面的是装备著灰色轻装铠甲与细长长剑,略长的深褐色长在空中飞扬的少女。身则有一全身被软绵绵的淡黄色胎毛包裹著的幼龙,一边晃动长尾巴一边追了。尚未长角的龙头,位比少女稍高一些的位置。

少女的名字是罗妮耶‧阿拉贝鲁。幼龙的名字则叫月驱。

是幅宛童话,丽令人微笑的光景。很难像,中的少女幼龙长底世界最战力的「整合骑士」。

但是实际,即使是现在间点,剑与术式的力超越罗妮耶的人在全世界已经不超一百。那场恐怖的「异界战争」,及的「四帝国乱」,少女总是待在最前线战斗,因此史一名因实战的功勋被叙任整合骑士见习生的人物。

不──

少女今将更加精进,最终花结果的剑技,恐怕再有在战场挥的机了。

是因,底世界在经历长达三百年的战乱终获了完全的平。

人界人、暗黑界人、哥布林、半兽人、食人鬼、巨人族等六族缔结了永久的平条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