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Moon Cradle 后记

谢谢阅读本《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》19集〈Moon cradle〉。

本书在形式是18集完结的Alicization篇的日谈,但是「日」表现少有点语病,所接请让我做些说明(注意,将提及本书内容!)。

在18集中途,底世界就进入所谓的「界限加速阶段」,面间流动的速度约是现实世界的五百万倍。桐人与亚丝娜留在的间中,在底世界度了两百年的漫长岁月才登,本〈Moon cradle〉就是两百年中极初期所生的故。就是说,19集的故概经五左右的间,但现实世界是经其五百万分一,就是〇‧〇八秒左右。

虽是一瞬间的情,但很抱歉的是延续一集!一集的舞台再次回圣托利亚,桐人、罗妮耶与亚丝娜将与谋的黑幕展决。我尽快将故呈现在眼前,不是请稍待一儿。

再内容做一些补充。

本中,罗妮耶像著己与缇洁整合骑士的编号,我应该有读者现「三十二号应该是尤吉欧吧?」的法。实际,他被亚米尼史特蕾达封印记忆确实称是「整合骑士尤吉欧‧辛赛西斯‧萨提滋」,但经与桐人的战斗取回记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