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Moon Cradle 后记

谢谢阅读本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20集〈Moon cradle〉。

虽19集的副标题相同,但不是错误或者偷懒,是像1、2集(艾恩葛朗特)34集(妖精舞)那的跨集标题。利两集先将Moon cradle的故告一段落……不件不说是完全解决了……比说残留著件的真正幕黑手究竟是谁,红宝石究竟是什东西等谜题,桐人他黑皇帝团的战争将持续百年,最预定展与宇宙怪物──深渊恐惧(18集最现的伙)的决战,但是不知花少集数才够写那呢……(真恐怖)。不,我原本是利两集让缇洁与罗妮耶己的感情做答案,但是变有点半吊子的结果。我缇洁总有一透蓝蔷薇剑听见尤吉欧的声音,至罗妮耶……又何呢……既有罗兰涅子孙,就代表将生孩,但就现在的,完全无法像桐人的感情做了断某人结婚的未。不马就叙任正骑士的罗妮耶,接变更强,将有一一定够找属己的答案,不是被动等人告诉。

底世界的故将在本20集暂告一段落,从21集始舞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