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5 黄金定律的卡农 1

即使从转移门,空气依相冰冷。

艾恩葛朗特六层的主街区「史塔基翁」与五层主街区「卡鲁鲁茵」重新利古代遗迹的设定不同,是每一角落相整齐、干净的城市。主建材是花岗岩般带有光泽的灰色岩石,且所有建筑物是由二十公分的砖块堆棋盘状,就是长与宽是直线的单纯形状。因此封测,首次见城市的候──

「呜哇啊……像游戏面的街喔……」

有了跟候的亚丝娜完全相同的法。

「嗯,本就是在游戏了啦。」

史塔基翁必定现的玩笑回答方,就因被冷冷的眼神瞪了一使体感温度更降。虽忍不住拉紧衣的衣领,但是寒意不就远。虽说跟现实世界的寒冬比已经了,但是虚拟世界的麻烦处就是一旦在意热气或寒气,就必须靠系统的理论才消除感觉。

二○二三年一月一日,凌晨三点。

新年的气氛似乎随着烟火活动结束燃烧殆尽,史塔基翁的转移门广场几乎不见人影。干燥的北风扫长宽各五十公尺的空间,虽觉穿迷你裙的亚丝娜应该觉冷,但是身那件带着羽毛领子的羊毛斗篷与白色丝袜似乎就足抵挡寒气了。

──等等,或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