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5 黄金定律的卡农 2

虽忘记设定床的闹钟,我依在集合间的三分钟前醒。

果是现实世界,那就是绝不及的床间,不世界不洗脸整理头及犹豫该穿什服装。我滚落般的姿势床,衣罩衣面就从房间冲。

不知什「喀嚓磅」的关门声重叠在一,原本是睡醒,结果并非此。隔壁二○一室的房客在同一间点离房间。

我亚丝娜望了两秒钟左右。方刚刚床,脑袋的脉尚未提升极限。寂静中,两扇门的门牌「喀嚓喀嚓」的声音,行变更了排列组合。

「早……」

我认应该先早安的那瞬间。

亚丝娜忽翻转斗篷始往前猛冲。穿越我的左侧,直接往楼梯的方向跑。

──什逃走?

一瞬间吓了一跳的我,立刻注意不是回。是比我快一步达一楼餐厅,调侃我睡头了。

「太……太狡猾啦!」

我虽叫并急忙跑了,但是完全追不敏捷力应该比我高又是全力奔跑的亚丝娜。晨光照耀闪闪亮的长从走廊尽头往左转就消失了。

我一定输。

有了少违反礼仪的觉悟,我便往板踢。鞋底外缘钩住垂直壁面的感觉在右边墙壁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