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5 黄金定律的卡农 3

回六层史塔基翁,现转移门广场因量玩涌入显相热闹。有一半应该是一层的观光客,不身武器防具有一定水准的「追赶组」的人数确实增加了。

比现在的攻略集团晚了一两月始的他,等级尚未达在最前线练功区战斗的步,果是在主街区购物的话就很安全。越面的城市,武器店、防具店的商品就越强力已经是RPG游戏的常识,所每城市拓就购买更强的装备替换──不财务允许。

从方面,牙王率领的艾恩葛朗特解放队所提倡的,应该金钱、具及情报等资源做最限度广分配的理念绝不是错误。攻略集团赚取的珂尔够让追赶组更新装备的话,他就在更安全的情况赚取经验值,追最前线的速度提升才。

但是最重的分配方法却很难斟酌。攻略集团在金钱不是非常宽裕,分配给真正最前线目标的玩,但确认一点的话,就需花间调查每一人的身或者举行技检定。即使是庞的ALS在人力有此宽裕,就算真的有足够的人手了,做类似警察,不,应该说军队的行反造反感。

牙王声在偷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