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5 后记

谢谢您阅读本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 Progressive5〈黄金定律的卡农()〉。

一集的刊行是二○一五年十二月,所真的让等待了两年。实在很抱歉。本系列首次现集说声不!

SAOP系列基本是一本一层的速度推进,不每一集一定有某方(像是任务、楼层攻略或者魔王战类的)摘的形式呈现,我的内一直很在意一点……所本集才尽量全部写,结果始撰写才现一集结束的话,许内容,由其是与基滋梅尔有关的部分就必须省略掉,让我感非常惜,所就说次分集让我写瘾。因此在许方写一半本集就结束了,不集预定马就版,所请再稍等一儿就七层了!

让我稍微谈一内容吧……六层主题的「益智游戏」,是因我本就写益智游戏的楼层了,虽我己并不是很擅长RPG头的益智游戏机关(笑)。由其是MMO的那必须许人合才突破的机关,总是让我浮现有我失败挨骂的情况,结果肚子就始痛了。我预定在集让桐人遭遇的试炼,请帮他加油,让他够一次就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5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