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Unital Ring I 后记

谢谢阅读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21集〈Unital ringⅠ〉!

在一集的〈Moon cradle〉网路代的遗产全部消化完毕了,所SAO故从本集始终将进入各位读者及我说是未知的领域。严格说,〈Progressive〉算是新的故,但那算是篇。就是说SAO的网路连载结束隔了十年,品内的间终往前推进了。Unital ring篇是从二○二六年的九月二十七日始,是Alicization篇结束约一月左右。三亚丝娜就满十九岁,再一星期桐人就满十八岁,攻略艾恩葛朗特一层两人是国中生,就再次有「间真快……」的感觉。

次是隔了十年的完全新,算是本集关键字的「统一〈unification〉」是在妖精舞篇让「The seed」设定登场就已经预定的展。统一的游戏世界及其系统有初步模糊的概念(重视生产与不进食就死亡等),十年现了放世界生存游戏游戏类,是就试着加入语。我目前有机玩类型的游戏,等本书的业结束,选择一款玩玩。话说回,今年认真玩的游戏像就有夺命凶弹已……

内容的部分算是回归原点,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