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6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inpop(LKID:linpop)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艾恩葛朗特六层 二〇二三年一月

我因不属己的动、温度及鼻息醒。

泛白的灰色光芒从微微睁的眼睑缝隙照进。从色泽,我认应该是早晨的五点左右。虽平常间应该在梦乡中,但是因昨相早就躺床了,所计算应该睡了九左右。基滋梅尔约早七点在餐厅见面,所有一段充裕的间,不实在该床了。

虽,但我是再度闭了眼睛。一月的早晨那冷冽的室内空气,及被窝超级舒服的温度形强烈比,让快觉醒的意识逐渐沉向深沉的黑暗。

──再睡三十分钟……不,二十分钟就了。

宛星期一早晨的国中生般著,同准备关脑袋的关。

但候……

「嗯嗯…………」

再次听见细微的声音,接著是轻微的动传递身。

原本著……是在养猫的梦吗,但随即注意似乎不是猫不是梦。在眉间贯注力,抬像被黏一的沉重眼睑。在虚拟世界东西应该不眼球才,但不知是不是半睡半醒状态的脑与NERvGear的连线有问题,候就跟现实世界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