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7

向嘎雷伊翁伯爵报告,「玛瑙秘钥」任务就算完了,我亚丝娜在获量经验值的情况,跟四层一被赋予选择奖赏具的权利。

很令人高兴,不更让我感欢喜的是,基滋梅尔获了一整的休假日。明一月四日整由行动,像五日早再移动七层就了。虽说是有点在意攻略集团在明傍晚达南区,但封测期有的蜈蚣魔王的情报已经传达给亚鲁戈了,我判断应该不现准备不足就与其遭遇的危险。

无论何一定参加迷宫塔及楼层魔王的攻略,不基滋梅尔让我使「薇露利水滴」,就从二区直接移动五区,就算不使水滴,通路迷宫通了,概半左右就追攻略集团吧。回西翼三楼的房间就亚丝娜商量了些情,双方同意明悠闲一。

在走廊再次基滋梅尔见面,了洗观念的汗水与尘埃前往的浴场。由不重复昨的悲剧,双方便说不超越温泉中央的线才入浴,但是听见灵树根部另一侧传两名女的话声与笑声,就让我是跟昨一冷静不。

洗澡在休憩室瘫著休息了一阵子就餐厅。今的主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