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8

了在前往基滋梅尔的房间前先换衣服,打城廓西翼三楼客房的门,我亚丝娜就不由一「咦!」的声音。因纤细的精灵骑士就端坐在客厅的沙。

「基滋梅尔,你怎在?」

亚丝娜跑步靠问,骑士边举右手细长的玻璃杯边回答:

「是在等亚丝娜你啊。跟新客人的谈话已经结束了吗?」

「咦,你知我跟玩……不,是人族的剑士见面了吗?」

次换我问,结果基滋梅尔就咧嘴笑了。

「那是了。因不打扰你才有靠。」

「怎打扰呢……」

基滋梅尔嘴回答,不就某方面说,贴的举动真的让我松了一口气。基滋梅尔跟其他黑暗精灵比──至少比担任Q渣库护卫的黑暗精灵‧斥侯更像真正的人类,我无法像那四人遇见基滋梅尔有什的反应,无法确定基滋梅尔基本认定世界是VR游戏的四人接触带什的影响。

我在玩SAO前的网路RPG,最不擅长的就是角色扮演。现在虽仅限在众黑暗精灵面前,但不知不觉间就变够扮演「在艾恩葛朗特旅行的人族剑士」,让我内产生些许的感概。候基滋梅尔手势催促我坐,同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