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9

目送前进行玛瑙秘钥回收任务的四名Q渣库员离,我亚丝娜就默默面面相觑了五秒钟。

「…………赛龙先生消失的理由……是因被摩鲁特他杀害了吗……?」

「…………他是说一日的晚吧。那的确是摩鲁特短刀使动奇袭的日子……但是,真的有吗……?死亡的是『我的赛龙』,『的赛龙』应该活生生待在领主馆才啊……」

我有点言语般换著意见,坐在亚丝娜身边的基滋梅尔就微微歪著脖子表示:

「底是怎回?」

「噢,我在史塔基翁城市进行的任务……嗯,任务的意思就是人族的『依赖』或者『委托』……」

说完的前提,我才略说明「史塔基翁的诅咒」的内容。

十年前生的杀人件及消失的黄金魔术方块。领主赛龙委托我搜寻方块,及隔壁城镇斯巴司搜索废弃屋。被现在那的领主麻痹,马车运送的途中,赛龙就遭杀害了──

听完说明的基滋梅尔,在依皱著眉头的情况缓缓点头。

「──座城堡前,生的吗……杀害人族领主的,就是袭击你的贼人吧?他身有堕落精灵的毒针……」

「嗯,错。」

「的话,我不坐视不管。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