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10

很惜的是,在领主馆的无法找赛亚诺。

其实我办法找的不是。所指的不是人是具,有一最重的物品从领主馆消失了。

是领主赛龙死亡──目前似乎是被失踪──的缘故吧,馆内佣人数量幅减少,领主馆笼罩在寂寥气氛中,我支四人队抵达,率先前往二楼的迷宫入口。但是那不赛亚诺的身影,理石门依紧闭著,是我就外面寻找园丁提罗。

终在院角落现的提罗,不知是不是记我亚丝娜,一始不论问什表示「不知」「不清楚」,等戴著皮革面具的米亚严厉追究「你在隐瞒什」才终吐实。

赛龙被杀的隔──就是一月二日午,赛亚诺突现在领主馆,并且在提罗的帮忙打了迷宫的门。听件情的瞬间,我终忍不住叫「那啥!」──那是什的略称。

门。有那东西的话,正门的钥匙根本是的废物了吧。赛龙从那进,轻松回收黄金魔术方块就了。浑身无力极点的我场蹲了,结果亚丝娜就在我耳朵旁边悄悄耳语:

「了立刻从迷宫最的房间外面,不是通常有通或者门吗?」

一听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