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11

从沙跳,横向冲餐厅并打门,此止是在动操纵状态。

走廊冰冷的空气消除了瞌睡的余韵。我扑正面的窗户,透玻璃往著中庭。

整敞的城门率先映入眼帘。在城门前方断断续续闪烁的白色闪光绝是战斗的特效。意识中推窗户,尖锐的金属声与叫声就一口气增加了音量。聚集在我背门的服务生细微的悲鸣。

在城门内侧战斗的是熟悉的黑暗精灵卫兵,及外表有几分相似,但特徵是整张脸包裹在布料底的全身黑战士。视线的焦点放在黑色战士面,鲜艳的红色颜色浮标就现「Fallen Elven Warrior」的文字列。

──堕落精灵!

虽见外表就有预感,但是藉由系统断定是带巨的冲击。他目前止虽曾经在练功区与迷宫动规模的奇袭,但绝不举进攻,是在黑暗精灵与森林精灵斗争的暗处乱。但是什了候才从正面进攻在黑暗精灵的据点中是最级的嘎雷城呢?他是何让卫兵打城门的?说精灵应该无法突破外面的乾枯河谷才──

虽不断有问题涌头,但继续在不答案。必须立刻判断己应该采取什的行动。

目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