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14

宽敞。

因几乎占了迷宫塔十楼的所有面积,所是理所的,不隔了四半月才再次见的六层魔王房间确实是宽敞了极点。墙壁、板、花板是蓝灰色,因照明微弱,房间角落呈现黑色。高挑的花板画著巨星形,让我再次体认塔……就是房间是正五角形。

从外面的沙漠,塔的横宽约是高度的一半左右。就是说高一百公尺的话,五角形的角线就是五十公尺,一边的长则是……

「──亚丝娜,正五角形的边与角线的比例是几比几啊……?」

声问完,细剑使就露「候干嘛问」的表情回答我。

「一比二分一加√5喔。近似值是一‧六一八。」

「一‧六一八……就是说,角线是五十公尺的话,一边就是……三十公尺左右?」

「正确说应该是三十一左右,不应该差不吧?」

「原此……」

所在魔王房间闲聊,完全是因在等ALS与DKB的六支队抵达负责的位置。我著「至少再三十秒吧」,次换亚丝娜我搭话。

「一比二分一加√5就是所谓的『黄金比例』哟。」

「黄金比例……?」

「像是帕德嫩神庙的长宽比、米洛的维纳斯的半身比例类的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