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黄金定律的卡农 15

「呼……终回了……」

在伸了一懒腰的亚丝娜身边,我扬手打了选单视窗。已经连举右手觉痛苦,是立刻软软垂了。间是一月五日凌晨零点四十分。

我左手消除视窗,始环视周围。

网路游戏玩说,现在不是深夜间带,但是六层主街区史塔基翁的转移门广场几乎不见人影。我致是因两理由──七层的转移门有效化了,所观光客玩移动该处,有覆盖整座广场的数独消失一乾二净的缘故。

我数独虽有什特别的感情,不站在亚丝娜面的赛亚诺则是感慨良的模眺望著空白砖。的背见依皮革面具挂在头的米亚稚气的睡脸。

六层魔王「荒谬方块」被击败了两左右,我所在的间回史塔基翁,是因再次踏破五区的沙漠,走塔鲁法湖,横越一区森林……并非此。击败魔王我就从花板降的螺旋阶梯爬七层,走主街区将转移门有效化,转移六层。

就是说米亚赛亚诺是就我所知首次「转移门在楼层间移动的任务NPC」。老实说,进入入口前我内因担不有两人被留在七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