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essive 6 后记

谢谢您阅读本Sword Art Online刀剑神域 Progressive 6〈黄金定律的卡农()〉。

感觉页数像是一集的一‧五倍,不应该是我太啦。话说回,构思的候竟一集就结束分量的故,实在太恐怖了……我己不清楚什变长!虽很说,不并非回,所乾脆就仔细写己的法吧。

《勇者斗恶龙》与《无尽的任务》等杰游戏象徵,的RPG与任务是密不分的关系,应该说任务本身就是RPG的本质。目前单机RPG的主内容是由主任务与副本构。

但果是MM的话,任务东西就变格格不入……我年一直有的感觉。桐人在本中提几次,有少玩就重复少次同的件与故,情形算是某程度的失真或者蛮横,虽一定做但很难称最佳方法……我一直是认。其实一任务应该有一玩够攻略才。

我知是不实现的情。但是,比方说果不是由人类的剧与程式设计师,是AI像TRPG的GM那生无限任务,并配合玩的行动调整故的话,就实现「属一人的故」的理了吧……我就是带著的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金定律的卡农 15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