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乡村牧师的儿子

林语堂曾在文章中写,一身健康的孩子需庭的爱。

乐很幸运,他有一父亲。

乐的父亲叫林至诚,是位朴实节俭的乡村牧师。

林至诚留什财产,却给了儿子热爱生活的格,显比什重。

林至诚本是漳州五沙人。9岁,他的父亲,就是乐的祖父,在太平国的军队撤退被拉脚夫,此音信全无。母亲是普通的农妇,拳术,臂力很强,曾经一条扁担,赶走了十几土匪。在封闭的农村,算是奇闻一桩,至位女中豪杰在人茶余饭的谈论中鲜活了几十年,至今仍依稀有迹寻。

穷人的孩子早。林至诚不祖祖辈辈一,在泥土打滚一辈子,是了贩。平,他卖点零碎的甜食,雨的候,就卖母亲做的油炒豆。他嘴甜,脑筋灵活,待人又气,乡的婶喜欢伙子,少照顾他的生意。

,林至诚听说在漳州新鲜竹笋卖,他袖子一捋,钻进了山。二,他就挑着两满担笋子,赶15的路,城卖了精光。

有,他监狱卖米,因利润比较高。

由常年扁担不离肩,林至诚的肩磨了瘤,但他不仅不觉丢人,反觉很豪。他贩的经历编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之子目录+书签年轻时流的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