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年轻时流的泪

鼓浪屿足足一年,乐才回坂仔。原因很简单,一是通不便,二是有办法负担余的旅费。

在路,乐再有情研究沿岸风景,希望船快些,再快些,让他马回最念的。离有一二路,乐三哥急切跳了船,一路跑回。

他是精灵鬼,候仍不安分。他怂恿三哥,先不告诉母亲回了,乘不注意,给一惊喜。兄弟俩兴致勃勃讨论着“惊母计”,花百。一说,偷偷溜进门,装乞丐,向牧师太太讨水喝;另一说,躲在房,见母亲就猛扑。

离近了,近了。

兄弟俩远远见牧师娘在门口张望,刚才的计谋一点儿记不,冲,一抱住阔别一年的母亲。

乐激动差点哭,又觉,他是人了,不哭,他拼命忍着,眼泪就在眼眶回打转。

回了两外求的孩子,邻居乡亲问候,一人人往,声音嘈杂。山的长辈拉着乐问长问短,乐回答体谦逊。

他给母亲买了一长条肥皂做礼物。平常母亲洗衣的是豆渣做的豆饼,什泡沫,洗费劲。乐在眼,记在,省的钱买了母亲最的东西。牧师太太很感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乡村牧师的儿子目录+书签在中与西之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