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校园爱情悲剧

姿彩的生活很快抚平了林语堂失恋的悲伤。

圣约翰在很有名气,因一连了三位中国驻驻英使。

社普遍认,进了圣约翰,就等了进洋买办的保险锁。在洋买办工体面、稳定,是理的高薪职业。所,海的富子弟集中在。

贫困庭的山乡孩子林语堂显示与众不同的魅力。

他不像那些西装笔挺,见人就嘻嘻哈哈的海派青年,他的笑有一股朴实的纯真;他不像某些世故的生,刻意结有权有势的朋友。

从神院,语堂选择了文科。“我酷数几何,喜欢科的分析,所我选语言专科,因语言最需数头脑做分析工。”

他在知识的海洋遨游,不的眼睛因强烈的求知神采飞扬。

他总是一人斜倚栏杆,做沉思状。同班同见了,他了,就安慰他,哪料语堂眉头皱,绞一条线,他疑虑问:“梁启超什了今的梁启超?”原,他刚刚了《饮冰室文集》,梁启超的政体改革策略很是佩服,所在栏杆前回味阅读的快感。那位同直呼,一片付诸东流。

绩优秀,是不在话,林语堂兴趣广泛,精力充沛,在各活动中风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是难忘初恋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