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没有钱不要紧”

“一人生,他的灵魂就处寻找那与他相配的另一半。他许一辈子找不。许十年、二十年,但是他碰面的候,马认方,全凭直觉,无需讨论,无需理由,双方此。”是林语堂在《红牡丹》中说的一段话。

林语堂经两次错误的相遇,三次终找与他相配的另一半。

那就是廖翠凤。

陈恩是见世面的新派人物,“棒打鸳鸯”,己觉着做不太光彩。了安抚年轻气傲的林语堂,他安排了语堂邻居廖悦的面。

廖是富,虽比不陈恩,在厦门有己的钱庄房产。廖悦是十分传统的旧式长,脾气很坏,重男轻女,女儿的教育十分严厉。廖的女儿从就干活,烹饪、洗衣裳、缝纫等是常的功课。廖悦说,是了将丈夫日子。他动辄向妻女吼叫,儿子却百依百顺。廖翠凤是烈子,不惯父兄欺负母亲,偶尔顶几句,哥哥了爸爸的坏习惯,妹妹从不在眼,打骂相加。有二哥暗帮帮。翠凤一离,结婚是惟一的路。

林语堂穿着普通的长衫就廖赴宴了。他万般的不情愿,又不拂了陈恩的面子。

席,林语堂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校园爱情悲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