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金玉良缘

语堂翠凤的爱情从结婚始。

林语堂的女儿说:“再有像爸爸妈妈那不相同的。”

语堂爱静,翠凤喜欢热闹。

语堂身一快乐的牧师庭,崇尚由,不拘规矩。翠凤在重男轻女的旧式庭长,一言一行符合庭的生存规则。基督教的清规戒律求忍辱负重,吃苦耐劳。虽婚语堂一直教遇乐观,享受人生,幼的教育已经在的格扎根,严肃每一。

语堂讨厌一切形式的束缚,领带、裤腰带、鞋带儿。翠凤每次门却非打扮齐整,针、手表、耳环,连衣服边脚的皱褶熨贴,一端庄有教养的太太所需的东西,一丝不苟完。求语堂做。常常盯着语堂,语堂不等口,就的口吻说:“堂呀,你有眼屎,你的鼻孔毛剪了,你的牙齿给香烟熏黑了,牙膏刷刷,你今午理了……”翠凤不仅不生气,反意说:“我有什不?面子是顾的嘛。”语堂从的话中掘了无限的乐趣。

吃饭,语堂专拣吃,翠凤却偏爱吃鱼。语堂爱吃翅膀儿、鸡肫、鸡脖子,凡是讲究吃的人爱吃的东西,他喜欢吃,翠凤从拣切周正的块吃,鸡或鸡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婚姻是适脚的旧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