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落水狗及其他

语丝派现代评论派的规模论战是现代文史绕不的一幕。

语丝派是一群年轻的叛逆分子,“必谈政治”,嬉笑怒骂,凭中所。

现代评论派的主力则留英,了不少英国绅士气,主张“人政府”。他德感很强,又数住在东吉祥胡同,所被称“东吉祥胡同的正人君子”。

刚始的候,两派各政,河水不犯井水,所相安无。

《语丝》曾刊登胡适的诗,《现代评论》不排斥语丝派的投稿。

徐志摩是“正人君子”的一员,做更语丝派的精髓。他先是满世界追求“人间四月”的林徽音,“徽徽,许我一未”了众人皆知的情话。,他又有夫妇陆曼高调恋爱,“摩摩”写给“眉眉乖乖”的情书《爱眉札》版,书中尽是的句子:“今早的刻,甜极了。你,有你我就忘却一切,我什不什不了,因我什有了。与你在一有三人,我最乐。坐着,走,街买东西。厂甸我何尝有,但哪有今那的甜法;爱是甘草,苦的世界有了它就口了。眉,你真玲珑,你真活泼,你真像一条龙。”年轻人拿本书由恋爱的模本,老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《语丝》的日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