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决不做政治家

厦门创办1921年,是南洋商人陈嘉庚独资兴办的。经十年的苦经营,厦理科已经初具规模,在国内略有名气。林文庆接手,新官任三火,他的一火就是兴办国院,打响文科的名头。

按照国外的办经验,请知名教授,挥名人效应,是一本万利的展模式。林文庆国内的者仔细考量一遍,林语堂进入了他的视线。林语堂是福建人,有文名,文化界的人关系,厦有了颗树,愁有方乘凉?他派己的儿子林胜做说客,游说林语堂厦做文科主任。

廖翠凤一赞。一直提吊胆,每晚做噩梦,就怕语堂哪了就回不。现在有了厦的机,正避避风头。语堂说:“你就是不考虑己,刚生的女儿!”

林语堂觉是候离了。北京的形势太坏,他写的文章有报纸敢,军人打扮的人不在门口溜达一圈,说是保护,其实就是监视。

语堂的二哥玉霖在厦做教员,兄弟俩年见了。玉霖一连了几封电报,催弟弟南。

基许层面的考虑,林语堂欣接受了林文庆的邀请。

林文庆求贤若渴,他权力放,让林语堂引进知名教授,薪资400银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落水狗及其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