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看“萧”旋风

爱尔兰文豪萧伯纳的更催化了林语堂倡导的幽默热。

萧伯纳被称“西洋唐伯虎”,是著名的幽默师。他获诺贝尔文奖拒绝接受钞票,说:“诺贝尔奖金是扔给游泳者的一救生圈,不是在他已经泅岸!”他有一句政治名言:“一抢了张三给李四的政府,笃定指望李四的支持”。

10年前,爱因斯坦曾海,但是由中国犹太人一手包办,海人的热情无处泄。次萧伯纳,整海像了疯一,卷一股“萧”旋风。位一米八,有些佝偻的文豪的照片逸占满了政治报纸,明星八卦报的所有版面。

因是人访,英租界就不愿意官方名义招待。中国笔求不,推德高望重的宋庆龄蔡元培接待。

似乎预感海的热浪滚滚,萧翁一再求行程保密,所知萧伯纳确切访日期的人不,林语堂就是其中一。

1933年3月17号,林语堂亮就了。他本打算穿新做的长衫,转念一,礼仪重,又换笔挺的西装。赶新关码头,宋庆龄已经在那儿等了。依旧寻常打扮,穿着朴素端庄的旗袍,髻一丝不苟,头微微偏,嘴角扬不易觉察的笑。

新闻界真是神通广,宋庆龄消息密不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提倡幽默目录+书签林鲁之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