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扬名四海

赴国途中,“胡佛总统号”在夏威夷停泊了一。

次洋,廖翠凤的盲肠炎正厉害,夫妻俩呆在船舱,哪儿。一回,林语堂打算带着妻子女儿游览一番。哪料船,就见岸打着块的横幅,面写着“欢迎林语堂”,旁边站着二十人,面色着急翘首盼。林语堂一露面,欢迎者涌,按的习俗,给林献鲜花编的花环。林语堂廖翠凤脖子各被套了七八,三女儿接受了十。记者的镁光灯闪一片,晃林语堂睁不眼。

不及细,他就被簇拥着拉吃午饭。接,是坐透明底的船参观海底世界。各色的热带鱼在浅红色的珊瑚丛中穿梭,色彩缤纷,煞是漂亮。晚,是夏威夷传统的餐土人表演传统的草裙舞。

林语堂玩很尽兴。临别前,他类似头目的那位先生握手,感激方的款待,有些羞赧问:“你是做什的?”

那位先生一脸错愕,敢情双方游玩了一,有我介绍。“我是南洋的华侨,仰慕林先生的文名,所特意安排了一欢迎仪式。”

林语堂赶紧说,“谢谢!谢谢!”

“打扰!打扰!”那位先生急忙回礼。

略一停顿,双方旋即哈哈笑。

回船,现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脚踏中西文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