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“他妈的”和“去他妈”

林语堂离海不两月,国内生了震惊中外的西安变。

1936年12月12日,国民党爱国将领张良、杨虎城在临潼的华清池扣留蒋介石,逼蒋抗日。

国朝野一片动,西安,名不见经传的城市,一内,了国民众最关注的话题。《纽约报》楼的屋顶霓虹灯显示屏滚动播报态的最新进展。

广的在华侨忧焚,是民族存亡的关键刻,进则团结抗日有望,退则陷入更混乱的内战。

林语堂嫌广播报纸信息太慢,带点简单的吃食,一屁股坐在代广场的台阶等最新的电讯,从早晚。那些日子,代广场处是脸色焦虑的黄皮肤的中国人,他同呼吸,共命运,紧紧拧在了一,等着洋彼岸,祖国传消息!

一星期,哥伦比亚举行了关西安变的公讨论。安排了三国人,三中国人言。林语堂首其冲,余的两位是著名的教育陶行知撰文痛斥蒋介石“攘外必先安内”卖国投降论调的胡秋原。

林语堂做了仔细的资料收集,现国公众西安变的法有违实,包括《纽约报》在内的主流报纸声称是一次政治绑架,且,由张(g)蒋(g)的拼写音近似,很国人连底谁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扬名四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