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讲台风采

刚海的那阵子,了维持生计,林语堂东吴法院兼了一年的英文课。

一,课钟早敲了,林语堂才慢吞吞教室。他带着一包鼓鼓的东西,似乎涨了。

生咯噔一,声议论,“别是一次课就考试吧?”“怎办,假期玩闹了,压根书呢!”

林语堂是人,一见那些生的神情,就明白了。他轻叩了两桌子,示意静。,慢条斯理打纸包,一层一层。生的悬,伸长了脖子,新先生葫芦底卖的什药。

纸包竟全是带壳的花生。

语堂笑着朝生扫视一番,剥了一,丢进嘴,边咀嚼,边口了,“吃花生必吃带壳的,一切味与风趣,全在剥壳。剥壳愈有劲,花生米愈有味。”他说的是英语,很慢,口音。

生你我,我你,越糊涂了。

林语堂拿着花生绕教室走了一圈,“请吃!请吃!”他博闻强记,一圈,班的同就认了七八。

生并不真敢吃,部分是意思拿了一两。

语堂不理些,话锋一转,“花生米又叫长生果。诸君一课,请吃我的长生果。祝诸君长生不老!我课不点名,愿诸君吃了长生果,更有长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随缘读书目录+书签“下流”的林氏家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