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世无恶人

林语堂有年轻的书童叫阿芳。

阿芳刚林年仅15岁,孩儿脾气,林语堂纯真的孩子毫无招架力,奴欺主,阿芳渐渐坐,闹林一点规矩有。林语堂让他买火柴,他一就是两,回却带了一新布鞋送给孩的蚱蜢,就是有火柴。饭,他簸箕丢在饭台,扫帚留在衣柜中,己却跑花园捉蚱蜢。是轮阿芳预备早餐,厨房一定是不绝耳的“乒——乒——乓”,一星期打碎的碗碟比其他佣人一年打碎的。翠凤教训他:“阿芳你今年18岁了,做正经一点。”阿芳脸红了,低着头不说话。林语堂一直有理论,脸红是不假的,忙护着说:“阿芳,分不清楚工游戏,你不骂他。”其他的佣人因让着阿芳,林语堂却认是阿芳的才所致。

阿芳确实聪明机灵。林语堂从英国带回的那台不完整的打字机是他的命根子,谁不许动。阿芳中了那玩意,趁着两的打扫间,翻覆摆弄,嘀嘀嗒嗒的声音便从书房不断传。有一回,打字机平空坏了,林语堂修了一阵有修,气他宠爱的男仆狠狠责骂了一顿。阿芳依旧低着头,不言语。午,林语堂散步,回阿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烟 癖目录+书签三个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