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灵魂的去向 序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篱、寒玉

红叶狩

在距今已千年的,位现在的长野县有一叫做水无濑的村落——

在片土,有一代代相承的传说。

有一膝无子的夫妇,向六的魔王祈祷终了一女婴。

他将取名吴叶并倍加疼爱。,那孩子生就具备罕见的魔力。

间飞逝,长亭亭少女的吴叶,改名红叶就京了。

才色兼备的红叶马就被源经基中了腰元,并最终了局。(源经基:平安中期的武将;腰元:侍奉贵族的侍女;局:女官最高位)

不久红叶就怀了经基的子嗣,的人生一帆风顺。

那候,宫中始蔓延原因不明的疾病,从比睿山召了高僧。

那位高僧穿疾病红叶的诅咒,怀有身孕的红叶因此被流放了户隐。

户隐一名水无濑的村庄的红叶产孩子,了安稳的日子。

精通医术问的红叶受了住民的珍视敬慕。

但是,的日子并有持续太久——

某一日,红叶突像变了一人似的变暴弃,率领了一众人位户隐山的一处石屋据点,每晚袭击别的村庄。

传闻马就传了京城。

户隐住着鬼女。

奉源经基命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序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