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意想不到篇 男公关部开始写部落格

1

南校舍最顶楼,北侧走廊尽头。

平常间,总听公主的喧闹声,但今却静悄悄的。

因,今的男公关部并有外营业,是部员在行,因此听不其他声音。虽不像平常那在接待客人,但所有的部员很热烈在讨论,他跟接待客人一热情。

面希望,明让每女孩子感,所很兴奋在沟通。

一打门,就——

※※※

“魔导士啦,有妖精类的,幻类的才啦。”

“光,你最近在尽玩类的游戏耶。”

“我给殿啦,在装饰品方面讲究一,超推荐的耶。”

“等级老是升不的伙……那銛銛长演剑士怎?”

“……战国武将。”

“啊~的确耶,风的品像很难舍弃耶。那我跟馨就演忍者吧!”

“我觉啊,那代的话,歌舞伎不错耶~‘四谷怪谈’就挺有趣的啊。”

“最近众戏剧首,‘舞台’部分像赢了不少新的粉丝呢。路线说不定不错。”

“!那就演歌舞剧怎?像是‘悲惨世界’啦,有‘红安妮’类的。啊!治斐你喜欢哪一啊?”

“……呃,馨。你知,光是刚刚讨论的东西,就已经写满整白板了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场人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