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意想不到篇 樱兰高校初等部男公关部

那是在校舍的樱花始凋谢,某放。

镜夜正走在樱花树,突吹一阵春风,让镜夜停脚步,抬头着樱花。绽放的花瓣楚楚怜缓缓飘,像是遗憾着不延长让生关爱它的间一般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什停脚步呢?散落的樱花他有什法吗?果随便呢喃一句,应该很有戏剧效果吧。但镜夜却什说。

不,就是凤镜夜啊。果说,男人的背影说话,那眼睛的眼眸跟嘴角应该就是镜夜的代辩者吧。现在,他眼眸中因思索着什露闪耀的光芒,就是最的证据。

此,他的嘴角突露贼贼的笑容。

“虽有点突,不我提问题……!”

偷偷摸摸跑讲话的人是环。他跟埴埴一从镜夜身的草丛探头,端详着镜夜的子。老实说,真问问环有必躲吗?

“什什?”

埴埴一脸真模,就是很期待题目的子,因此我就不太,继续吧。

“现在镜夜底在些什呢?”

“啊?难耶。”

环跟埴埴一脸兴奋的子,所各位读者一思考吧。

环所提的选项:

1.“肌肤感受了掉在头的花瓣重量!说不定,我将少年秃!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公关部开始写部落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