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意想不到篇 满山香南的相簿

1

“马克白”的故,是由三魔女的预言始。满山香南的记忆,则有一三名妇人在欣赏术品的画面。

幼的香南,一人坐在九濑窗边的沙。那是一樱花季的午,悬挂着蕾丝窗帘的室内有些昏暗。是有理由的。

房间中央的招待桌,坐着香南的母亲……满山夫人、九濑夫人凤夫人,有一陌生的男人。根据香南的记忆,他是一老人……虽说在年纪已经算是叫爷爷的人,但在六岁的少女眼,就连高中生是了不的人。

三盏灯就放在人包围着的桌。

最的灯装饰着芥子花。平滑的曲线屹立着的金属底座,散着经历岁月痕迹的黑光,稳稳撑着像很重的灯罩。铃铛型的玻璃罩是深橘色,雕刻深红色的花瓣脉络。与底座一的金属制细,像琴弦般卷曲着,前端描绘芥子果实独特的形状。

旁边是一盏的灯。在附有四底柱的浅浅金属制笼子,放置着一蛋形漆黑的玻璃块。玻璃的表面深深刻着螺旋般的花纹,因什纹不像花纹,让灯飘着一股异教神体模型的气氛。

三灯,香南一眼见就很喜欢。

纯银色金属制的三蜻蜓相着,支撑着绿松石般明亮的蓝色混杂着些许白色的玻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樱兰高校初等部男公关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