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意想不到篇 后记

记

谢谢指名我,我是藤谷灯子!

,不,一次场太兴奋,有点High头了……重新再一次。次,恭喜“樱兰高校男公关部”说化&谢谢购买本书唷!

我特别挑了文字化才感受趣味的题材,不知觉怎呢?

我己言,光是够参与创就真的很了。很热闹讨论的画面,有脑内剧场的场景,等我回神才现,比预定的长一倍,因此我急急忙忙删掉……差点就变长篇了(笑)。

顺带一提的是,已经现,环长的部落格有模特儿……有其他相同路线的部分有些特点。果读者现的话,请露镜夜长的微笑喔。此外,果够告诉我您的感,我藤谷是喜极泣的唷。

喔喔,又太High了……

最,叶鸟螺子老师首,我向所有帮忙的人致深深的谢意!

希望跟在某方重逢唷。

藤谷灯子

记

唉呀,现在不是写记的候。我很在意呢,连载环他今的情形。次,有幸执笔本说版,重新又被男公关部的魅力给吸引住了。

顺带一提,关故的候补有几:环了让治斐够跟他撒娇卷入的乱七八糟‘偶尔撒娇一战!(暂订)’、治斐写给环父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满山香南的相簿目录+书签魔王降临——新镜夜,登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