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深藏不露篇 男公关部与地底眼镜帝国的秘密

北校舍的一楼,走廊深处的更尽头。

一打门,就是男公关部……喔,不,是黑魔术部的部办。

暑假刚结束的某星期五(隔放假)的放,不知什,包含我——常陆院馨——在内的男公关部七名员集合在间部办。跟黑魔术部的人一,穿着黑色披风 〈夏日式),手拿着点了火的烛台。

黑魔术部的人,则是在画着的复杂图形——魔法阵——走走,嘴巴念着邦 语。根据猫泽长的说法,那似乎是教在祈祷或办黑弥撒所的语言,就是拉丁语。不愧是樱兰院的社圃活动,连部分本格派啊。

我站在图形的外围,手拿着标注有片假名音的咒语笔记本。

「LMS尺寸、LMS尺寸,7号9号11号……「

我的左边传了光——他是我哥哥,是我的伙伴,双胞胎的另一半一的声音。怎是完无瑕的少年呢。因长跟我一,所是的啦。

「呃呃,光,不是在讲服装的尺寸啦……」

我声吐槽。光一副觉很麻烦的表情。

「有什关系嘛。反正我又不懂,呃呃……」

「是Elohim Essaim啦。听说是召唤火神跟精灵的黑魔术咒语唷。」

右边传的是治斐的声音。因披风有点件,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冲击给长腿叔叔的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