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深藏不露篇 后记

记

公主,不了了!说二弹售啰!

……呃呃,那,是的,正各位所现的,我的情绪高昂不了啦(笑)。够再跟像见面,我真的非常,次跟一弹一,请支持喔。

话说回次的故呢,「像记忆曾经的情节?」的读者……你就啦!果重新阅读漫画八集的「EGOISTIC CLUV (我中俱乐部)」,必觉更有趣的。错,本文的内容,就是输给了诱惑的我,象「果镜夜他……」的结果。

部分的桥段,是在魔王人的活动间(深夜) ,打电话跟责任编辑谈话的。男公关部的风格说的话,就像是「呀啊啊啊啊啊!」被雷打的感觉一。那候,我觉真的有毕斯夫三世人降临的既觉耶……!

呵呵,镜夜的潜力实在是远远超我的象呢(笑)。最重的是,够写男公关部部员合无间的子,我真的很!果了,读者感一笑的话,那我就真的太幸辐了。

最,叶鸟螺子老师首,我向所有帮助我的人致最深的谢意。

希望够再有机跟见面唷!

藤谷灯子

记

底深处存在着人类不知的文明……

很浪漫吧?令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公关部与地底眼镜帝国的秘密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