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、人人都无法对他置之不理

1

熏风高中的生宿舍,位离校徒步约五分钟的住宅街。

耕太直挺挺跪坐在其中一问房间内。在清晨阳光隔着窗帘入的房间,耕太身穿睡衣,在棉被一动不动。

鸟唧唧叫着。

「不一直……」

在耕太稍微张的双眼,冒了轻微的黑眼圈。

在六塌塌米的房间中,四处搁置着纸箱。在那耕太有整理搬的东西,是一直在沉思着。

他了一整晚,一直、一直、一直。

昨生了很。

应该说头了。连转的件显微不足的情,真的是接连不断生了。且是些不思议的,说是梦比较让人接受。

是……

耕太向棉被旁边的桌子。

在放着台灯与字典的桌子正中央,有着折块的白布。那丝绸制的质料,让耕太知昨生的情无庸置疑是现实。在烫的夜空中高高舞动着的白色布料——

是内裤。

耕太叹了口气。

「耕太那的话,虽有点害羞,不就送给你吧!」千鹤将番话内裤一送给了耕太。耕太虽收了,却不知该怎处理,但不摊着不管;是他暂将它折并搁在桌。

……应该洗再比较吗?

思考昨生的情,结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她爱娇地轻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