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三、我、妳还有妳跟你的地狱特训

四周流泄着热闹的音乐声。

演奏音乐的是装饰华丽的游乐具。一边摇晃一边回转的白色木马群、同回转不停的咖啡杯、问号装饰的方形建筑物、有融合吸血鬼与单眼妖怪的洋折衷鬼屋……些游乐设施各响愉快或恐怖惊人的音乐。

从远方传了哀号。

定睛一,原是摇晃头在空中转转的海盗船、有不停轨,绕转的云霄飞车、及从高塔顶端倒立落的由落体等等,不胜枚举。

「……不是说进行特训吗?」

耕太在穿越入口门,便张了嘴呆站在原。耕太了方便活动穿着校规定的运动服装,许人携带眷经耕太身旁。

「是特训啦?了打倒那头熊,做才行。」

穿着白色连身裙的千鹤,满面春风微笑着。

黑从跟连身裙同纯白的帽子底随风飘逸着,露肌肤的手,带着红色化妆包与竹篮。

「是普通的特训应该是——」

耕太喝、啊一边吆喝着一边挥拳踢脚给千鹤。最他力指向在远方缓慢运转着的摩轮。

「……才,但是游乐园耶!是单纯的约吧!」

「就是约啊。」

耕太咦了一声,千鹤将己的手臂缠在他的手。

「我跟耕太合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人人都无法对他置之不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