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新的开始 三、他了解我所不了解的她

街的行树,纷纷落一片片黄色的叶子。

些叶子使通路变一条黄色的毯。枯黄的树叶批批铺在马路,那些莘莘子毫不在意踩着那些枯叶往校走。

耕太不例外。

空晴朗无云。在秋冬的节,究竟该何形容片无云的晴空呢?是秋晴?是冬晴?耕太脑中着问题,身边的人则哼着歌。

哼歌的人是千鹤。

那动人的黑同往常般反着阳光,充满耀眼的光泽,嘴轻轻哼着歌。啦、啦、啦哼着歌,抬头挺的姿势相优。

耕太呵呵笑了。

虽有点色的千鹤不错,但副真模的千鹤是最爱的。果一直保持的话……耕太斜眼瞄了一眼微笑着。

「怎了?耕太。」

「啊!」

「你脸笑咪咪的……难生什吗?」

「啊,有啦。」

耕太头低,脸颊微微热。

因妳很,所我很……话叫人何说口?耕太一副扭扭捏捏的子,并紧紧抓住提在手的书包。

「千鹤姊才是呢,像很高兴的子!生什吗?」

「我吗?」

千鹤食指抵着嘴说:

「该怎办呢……告诉你吗?」

向耕太,眼睛跟嘴瞇一直线。

「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我已经记住你的味道了目录+书签-->